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超级星光大道

我是超级星光大道的忠实观众;从星光一看到星光传奇赛。
可以说是我唯一喜欢过的歌唱选秀节目。
如果问我跟别的相同节目有何不一样,我也说不准。
应该是因为...

既专业又幽默的评审老师
陶子姐独特的主持风格
参赛者的成长过程
节目不断追求变化的精神
参赛者之间的友谊,评审与参赛者之间的师生关系所带来的种种感动

相信它曾经也让在下的你又大笑又大哭。

魏如昀是我特喜爱的参赛者。
从一个执著于摇滚乐的歌手到现在愿意去尝试各种类型音乐的她
已经渐渐地找到属于自己的歌路。
她的歌声很干净,悦耳。
非常期待她下一张专辑。

No comments: